想要有人人稱羨的光滑肌膚嗎?如果可以~希望能夠有很明顯的效果真空除毛價格ptt 女生都知道除毛就是方法之一,可是要選擇哪一種除毛方式真空除毛價格ptt又是一門學問,然而有太多人有錯誤的除毛方式,許多人也對雷射除毛有錯誤的認知。所以一定要詢問專業的醫生。推薦真空除毛價格ptt 希拉裡是個騙子,但Trump可真不是一個瘋子

原標題:希拉裡是個騙子,但Trump可真不是一個瘋子

希拉裡再壞,也隻是叛國、受賄、資助戰爭而已。川普可是侮辱女性啊!



兩百年前,安徒生寫過一個童話叫做《皇帝的新裝》,說從前有個奢侈無度的國王,喜好穿華美的衣服。有一天,皇宮裡來瞭兩個騙子,他們說自己可以制作出世界上最好看的衣服,但是隻有聰明人才能看得見,笨蛋看到的隻有空氣。這一招騙過瞭所有人,雖然沒有一個人能看到那件本就不存在的“新裝”,但誰也不敢說出真相。

故事的最後這樣寫道:

這樣,皇帝就在那個富麗的華蓋下遊行起來瞭。站在街上和窗子裡的人都說:“乖乖!皇上的新裝真是漂亮!他上衣下面的後裙是多麼美麗!這件衣服真合他的身材!”誰也不願意讓人知道自己什麼也看不見,因為這樣就會顯出自己不稱職,或是太愚蠢。皇帝所有的衣服從來沒有獲得過這樣的稱贊。

“可是他什麼衣服也沒穿呀!”一個小孩子最後叫瞭出來。

“上帝喲,你聽這個天真的聲音!”爸爸說。於是大傢把這孩子講的話私下裡低聲地傳播開來。

“他並沒穿什麼衣服!有一個小孩子說他並沒穿什麼衣服呀!”

“他實在沒穿什麼衣服呀!”最後所有的百姓都說。皇帝有點兒發抖,因為他覺得百姓們所講的話似乎是真的。不過他心裡卻這樣想:“我必須把這遊行大典舉行完畢。”因此他擺出一副更驕傲的神氣。他的內臣們跟在他後面走,手中托著一條並不存在的後裙。

故事是假的,但故事隱喻的現實並不假,這次美國大選的所謂“鬧劇”,則就是這麼個小女孩戳穿舉國上下謊言的故事。

1,戳穿政治正確謊言的小女孩

在美國,真空除毛台北無論你心裡是怎麼想的,但到瞭公開場合,必須學會的一套話語體系就是政治正確:

黑人必須是善良正直的;販毒的永遠是“一小撮”墨西哥非法移民,和大多數無關;來自中東的穆斯林是可憐的難民,不可能把恐怖主義帶到美國來。如果你不說就是種族歧視,就會被主流媒體以及深信主流媒體的人鄙視。



白人警察正當防衛殺瞭黑人罪犯,我們說“我們有種族問題”。

黑人同性戀在種族動亂中殺瞭3個白人,我們卻說“我們有一個槍支管理問題”。

???



“我為我是個黑人而自豪”

“真棒啊”

“我為我是個白人而皮秒雷射自豪”

“種族主義者”

???

這種盲目而且有選擇性的政治正確(比如亞裔被歧視就不會被納入保護范圍內)已經把美國中下層白人惡心到忍無可忍的地步。他們有的是辛勤種田的白人大叔,有的是在碼頭工作的搬運工人,這些人發現他們辛勤工作終日,得到的居然和某些少數族裔的社會福利一樣多。

上面這是事實,但另一方面,越是正式公開的場合,敢說出真相的人也就越少,如果有誰說出來瞭,那他一定會被認為是瘋瞭。所以明明美國深陷戰爭,經濟危機,失業大潮,毒品泛濫,底層人民越來越多的漩渦,上層爭論的卻隻敢討論些有關同性戀,種族結果平等,反墮胎這些政治正確的東西。

看起來像個瘋子的Trump恰好就是那個敢於在美國上層政治界說出真相的人。

舉個例子,美國毒品泛濫,美國南部幾個州受墨西哥毒販威脅,墨西哥洶湧的非法移民嚴重威脅美國南部的治安情況。面對這一問題,Trump表示必須從毒品的源頭控制毒品,美國可以在美國和墨西哥的邊境修一堵墻,控制墨西哥非法移民偷渡入境。

這雖然不是什麼好方法,但至少是踐行美國移民法和控制毒品泛濫的一條積極政策。然而美國主流媒體從不討論這項政策的可行性,反而把重點放在這涉嫌歧視,這不政治正確上。

在超級星期二之前的一場辯論上,女主持人憤怒地質問Trump。

“為什麼是在墨西哥邊境修墻,而不在加拿大邊境修墻。你這是種族歧視。”

你看,當川普在說解決問題的方案時,主流媒體在說的是態度問題。但是這個態度本身其實沒有任何問題,不在加拿大修墻而在墨西哥修墻的原因很明顯,那就是墨西哥人更容易帶著毒品非法入境,而加拿大人不會——所有人都明白,但就是沒人敢在高層的公開場合說,說瞭就是種族歧視,就是和整個美國主流媒體為敵。

但他們可能沒有意識到,正是這種過度的政治正確把毫無政治經驗和背景的Trump送上瞭總統候選人的寶座。去年7月的時候,所有人都還在說Trump根本拿不到共和黨的提名,隻是個嘩眾取寵的小醜,但昨天,Trump已經在最終決選前的民調中反超希拉裡,離美國總統的位置隻有一步之遙。

為什麼?因為大部分美國人已經忍夠瞭。這麼多年以來,無數有能力的人因為雞毛蒜皮的政治正確小事被迫離開自己的崗位,反而讓一群道貌岸然的偽君子上瞭位。

但其實這是本末倒置的。有一句話叫做“希拉裡再壞,也隻是叛國、受賄、資助戰爭而已。川普可是侮辱女性啊!”,諷刺的就是這種本末倒置的現象。

八年前奧巴馬競選的時候,說的最多的一個詞就是“改變”,然而八年時間裡,美國的政治正確困局更近一步,針對少數族裔的“平等政策”從機會平等向結果平等走瞭更近一步。25歲以上的美國人依然有四分之一的人失業,有百分之20的美國傢庭,沒人工作養傢,4500萬美國人吃不起飯,4700萬美國人生活於貧困之中。

解決這一切的方案,在奧巴馬政府的政策裡看不見,在希拉裡陳詞濫調一般的政策裡看不見,甚至很多人根本不承認美國已經因為“政治正確”撕裂瞭。這時候,隻有Trump一次又一次敢於在公開場合說出每個人都知道但是不敢說出來的真相,承認美國的移民,種族,社保,對外政策都是有問題的,是必須改變的。

在說到穆斯林問題的時候,Trump說瞭一句很經典的話:

You are not gonna sloved the problem unless you are willing to talk about what the problem is.

翻譯過來就是,如果你想解決問題,首先你得正視問題,承認問題是存在的。

在Radford 大學的一次演講中,Trump的演講多次被幾個大喊“Black lives matter”的抗議者打斷。於是Trump回應說。

“聽好瞭,可能你隻能聽到一次。”

“聽好瞭,你可能隻能聽到一次。”

頓瞭頓,清嗓。

“All lives matter。”



掌聲雷動。

2,辯論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要做什麼,你為誰而做?

在希拉裡和Trump第一場電視辯論之後,雖然主流媒體都說希拉裡的口才完爆瞭Trump,然而在各項互聯網上的民調裡,Trump的支持率都有顯著上升。

為什麼?

還是因為雖然希拉裡套話漂亮話一個接著一個,但是Trump是在說實話。

比如希拉裡在辯論中說Trump歧視黑人,發表歧視黑人的言論,但是Trump搖頭說,在美國的黑人才是現在政策最受苦的,每次選舉的時候被利用,之後就沒人管瞭,結果現在黑人依然生活在美國底層。接著希拉裡說Trump這是在狡辯,是歧視。

然而現實是什麼?所有電視辯論的聽眾都知道,黑人過得不好,無論希拉裡如何狡辯,這都是無法改變的事實。

比如開場的時候,希拉裡很有邏輯地告訴美國人,我們要加稅,因為我們有這裡有那裡需要錢。但是Trump面紅耳赤地駁斥希拉裡,爭論說美國人的稅已經很高瞭,美國人要減稅,要讓跨國企業回國為美國人創造就業。

希拉裡辯論地很好,但是Trump看到瞭美國現在沉默的大多數人真正需要的是什麼。可能他的解決方法不是最佳的,但他是唯一一個看到問題,為美國人民提出解決方案的總統候選人。

在美國最富裕的矽谷,還有數千像下面這樣的無傢可歸者,他們有的是社會底層,付不起房租,找不到工作,有的是精神病人,隻能當街大小便。他們需要的不是讓所有人都無視他們的存在,認為他們生活得也很幸福,而是讓他們不再像現在這樣活著。



美國矽谷的流浪漢

如果你想解決問題,首先你得正視問題,承認問題是存在的。

這是總統大選,不是選明星或是脫口秀主持人。選的是總統所持的政策和對國傢的態度,而不是總統個人的口才和人品。這些年,風度翩翩,在臺上侃侃而談,然後為人民做決定的總統,他們已經見得太多瞭,是時候讓一個看起來不靠譜,但是真的說出他們心中所想的局外人來試試瞭:



















3,Trump就是個瘋子嗎?我看未必。

無論是中國還是美國,世界主流媒體都愛把Trump描寫成一個種族主義,滿口胡話的瘋子,腦子有問題的混蛋。比如萬聖節前後,某個民主黨朋友會把下面這張圖發到每一個Group裡:



我們買瞭這個南瓜,因為它長得很像一個屁眼(混蛋),現在我們給它安瞭頭發讓它更像瞭

比如各種脫口秀,各種節目裡,會像這樣說:



而在中國,前兩天朋友圈被所謂“希拉裡也被閨蜜控制瞭”的言論刷瞭屏,底下的評論都在說希拉裡是個大騙子,同情美國人可憐到隻能從Trump這頭豬和希拉裡這個騙子中間選一個,說這是民主最大的笑話。





這兩天的朋友圈被所謂“希拉裡也被閨蜜控制瞭”的言論刷瞭屏,底下的評論有說美國大選就是一場鬧劇的,有說美國人要在特朗普這個瘋子和希拉裡這個騙子中間選一個,完全是崩潰的,還有強調社會主義優越性的:













說實話,我不太喜歡那些將嚴肅的事情全都簡單一刀切,娛樂化的文章。也很不喜歡人們把自己無法理解的事情都當成一場鬧劇的行為。

實話說,本屆美國大選是我見過最民主的一屆大選。

普通民眾不滿官方的滿口謊話,不滿這麼多年來“政治正確”的話語體系,不顧所有主流媒體精英的一致反對,用選票將一個政治的局外人送上瞭美國總統第一候選人的寶座,用選票狠狠打瞭所有精英政客的臉。

這不是民主什麼是民主?

億萬身傢,傢庭和睦的Trump,因為看不慣美國政府正在損害美國的law and order,看不慣廟堂上坐著一群騙子,孤身一人向腐朽的美國建制派開戰。頂著所有媒體的炮火和全世界的嘲笑戰鬥著。然後在孤立無援的絕境中得到瞭被逼入絕境的天才黑客阿桑奇支持,最後將虛偽的上流階級嘴臉揭瞭個底朝天。

現在他真有可能當上美國總統,改變這一切。

這不正能量什麼正能量?

要知道美國建國之初,靠的不是平權,不是政治正確,也不是民主,而是LAW AND ORDER(法律和秩序)——這也是現代所有文明國傢建國的基石。

因為我們都是人類,任何人都不能將自己的意志任意加在別人身上,還理所應當地以為自己是在為別人好,唯有LAW,唯有LEGAL才是我們都應該尊重的。所以無論本著什麼理由,損害法制都不可原諒。

但現在政治正確為少數族裔賦予的種種特權,希拉裡所倡導的大赦所有非法移民,奧巴馬政府故意縱容下,導致南方邊境州亞利桑那Pinal郡超過500名犯罪的非法移民被釋放都傷害瞭LAW AND ORDER的神聖性。

“It’s not the cops, it’s not ICE, it’s not our heroes in the Border Patrol, it’s President Obama, and this administration, by their policies. This is absolute lawlessness. With a wave of their hand, it’s the continuation of this executive action and orders, and through rule-making, they’re having the same impact as law. And they’re handcuffing all of us in law enforcement, across America. And this is where we need to put America, our families, our interests first for once, not illegals, not criminal illegals, from foreign countries. These people, that have been released, should be deported, never to return to America again. Yet, this president will never do so, and that’s why he should be fired, and all his cohorts, and should be replaced with Americans who are going to do their job, enforce the laws that are on the books, and put America first.” 知乎上,一位在中國的美國人@石艾倫說:

現在的美國社會裡所有人都成瞭“奴隸”。由於勞動力成本高,我們修剪自己的草,修理自己的房子,洗我們自己的窗戶,並在加油站填補我們自己的汽車。在高稅率的情況下,中產階級存款幾乎為零,離破產隻差一張paycheck的距離,每個月賺的錢隻能支付一個小房子的銀行抵押貸款和支付食物的錢。許多人無傢可歸,無法找到工作。我們不能在世界市場上制造或競爭。教會成瞭社交俱樂部。傢庭破裂。老人被安置在退休和療養院。社會的道德結構正在分裂。

我是否支持特朗普?如果民如果要生存,許多事情必須改變。至少特朗普提出降低稅收。至少特朗普想要改變這個貪污和腐敗的美國政府。特朗普要執行現行法律,這件事政府行政部門多年來一直不去做的事情。至少這些提議有是正確方向的變化。特朗普想讓美國再次自由。希拉裡希望通過暴政,腐敗和壓迫使我們成為貧困的奴隸。特朗普和希拉裡都是堅強的領導者。一個會領著我們走向自由,另一個會使我們再次走向奴役。

這一切都意味著,本次美國大選完全不是一場鬧劇,恰恰是很多人在這次選舉中看到瞭改變的希望,正在實實在在用自己的選票戰鬥。在戰鬥的過程裡把所有底褲都揭開,雙方做不瞭總統都有可能去坐牢,所以它才格外慘烈,格外血淋淋。

並不是所有選舉都像你們熟悉的那樣在幕後完成,所謂選舉就是不同價值觀的人民用選票戰鬥,選擇自己想要未來的過程。

隻不過這場戰鬥被拿上瞭臺面,如是而已。

最後附上知乎用戶@兔子君翻譯的Trump在葛底斯堡的演說作為結束。看瞭,也許你會對他有一個全新的,不同於國內媒體以及瘋狂的美國左派學生的認識:

來到葛底斯堡,我感到非常榮幸。在這片神聖的土地上,偉大的革命前輩們為瞭自由而戰,獻出瞭自己的一生。

林肯總統在任時的美國,曾處於極度分裂狀態。如今,美國又來到瞭分裂的邊緣,我希望我們能借鑒前人的經驗,解決我們現在的分裂問題。

我不是一名政客,過去,我也從未想過要從政,請相信我。

但如今國難當頭,我無法袖手旁觀。

祖國待我恩重如山, 我也深深愛著我的祖國,我知道我應該開始行動瞭。

很多年來,我曾以局內人的身份見證這個政治系統的內幕。我知道華盛頓和華爾街是怎樣運作的,我也知道他們是如何作威作福,蹂躪美國人民,踐踏美國法制。

處於高收入年齡階段(25-54歲)的美國人,近四分之一沒有工作。美國有五分之一的傢庭,無人工作養傢。4500萬美國人吃不起飯,4700萬美國人生活於貧困之中。

舊城區已被拋棄,許多非裔和拉丁裔美國人一直過著非常窮苦的生活。

我們被卷入海外軍事沖突,陷入瞭永無止境的戰爭。這是贏不瞭的戰爭,因為這些戰爭的發起者對戰爭根本一無所知。

在我們國傢,許多偉大的退伍老兵相繼病逝,隻因得不到及時的醫療救助。

我們的政治系統已經潰爛瞭。想要改變美國,我們隻能從內部打破腐朽的政治系統。

華盛頓建制派們如此處心積慮的阻止我們,進一步印證瞭我們的競選運動已是美國人民最後的機會。

我們的政治系統早已腐敗不堪。

第一個問題就是投票作弊。根據皮尤研究中心的報告,這屆美國大選,2400萬張選票要麼無效要麼造假,選票造假到這種程度,簡直難以置信。

竟有180萬死人登記投票,死人都爬起來投票瞭,我很想知道這是如何辦到的。

還有280萬人在不同州重復刷票。

看看這些數據吧,我們的選舉已經黑到什麼程度瞭。

堂堂美國大選,竟然有14%的選票來自於非美國公民。

本次大選還有一個黑幕,希拉裡本不應該被允許競選美國總統,誰知FBI竟聯合司法部門包庇瞭希拉裡的犯罪行為。希拉裡多次向FBI和國會撒謊,其中,她分別在不同的場合向FBI撒謊39次,說自己什麼都不記得。可笑的是,除此之外她什麼都記得。至於她對FBI撒過的39次謊,她竟說她不記得瞭,你們看,這又是一個謊言。

(觀眾:把她抓起來!把她抓起來!把她抓起來!)

希拉裡收到來自美國國會的傳票後,刪除瞭至少33000封郵件。

作為對比,這一周的新聞,備受尊重的四星將軍詹姆斯卡特萊特可能要蒙受5年的牢獄之災,隻因在一次調查中誤導瞭FBI。詹姆斯將軍說瞭,他這麼做,完全是因為不想泄露國傢安全機密。這麼受人尊敬的人,海軍陸戰隊的四星將軍,對比希拉裡郵件門,他會怎麼想自己遭受的不公待遇?

所以,我們可以確定,本次大選最大的黑幕就是:希拉裡違反這麼多條法律、犯下這麼多條罪名,為什麼還可以參加選舉?

黑心媒體也是這個腐敗團夥的重要一環。這些媒體是如此腐敗,他們用一件又一件編造的故事和新聞,盡全力的去抹黑除瞭希拉裡以外的所有候選人。

這些媒體處心積慮的阻止那些要給我投票的人,鎮壓美國人民為追求自由發出的聲音。

我在對抗的利益集團已經快強大到不受控制瞭。舉個例子,AT T馬上就要把Time Warner買下來瞭,而作為子公司的CNN自然也就屬於AT T瞭。我當選總統之後,我將阻止這筆收購,因為這種高密度的極權集團對國傢來說就是一場災難。

同樣的,亞馬遜公司通過收購正在虧損的華盛頓郵報來進行海量避稅。這就像球場上有黑哨存在一樣,這種行為已經讓美國的百貨商店嚴重虧損。這種行為真是太不公平瞭,亞馬遜公司已欠下巨額的稅務。

Comcast也買下瞭NBC,這種集權媒體隻為洗腦民眾。

這樣的收購行為摧毀瞭美國的民主制度,我們一定會阻止他們。這些極權實體隻想控制民眾的思想,這樣的交易一定不能被批準。

黑心媒體雇傭瞭很多女人來污蔑我,意圖阻止我們的競選運動。她們所謂的故事都是瞎編的,這樣的事從沒發生過。選舉結束後,這些騙子都將被起訴。

有些人可以隻手遮天,打一個電話就能讓全美所有大型的新聞媒體對任意話題進行鋪天蓋地的宣傳攻勢,把事實晾在一邊。讓我來告訴美國人民,這件事為什麼和你們有關。如果他們對我都能為所欲為,那你們想想,今後老百姓的衣食住行問題和全球化極權的利益產生瞭沖突,他們將做出什麼樣的事。

他們反對信仰自由,還想盜走美國人民的第二修正案,他們已經摧毀瞭許多的工廠和傢庭,全球化極權同時也掠走瞭大量本屬於美國勞動人民的工作崗位。

通過曝光的視頻,我們得知,那些針對我們競選集會的暴力行為,例如在芝加哥,致使許多無辜的民眾和警察嚴重受傷,你們都看到瞭,很多傷者都已血流滿面,這些作案人員竟是被民主黨或者克林頓集團雇來的。暴行發生的時候,我們真的不知道這個世界是怎麼瞭。前兩天,真相被公佈之時,如此血腥的暴力行為簡直觸目心驚。誰能想得到,這些作案人員竟是民主黨雇來的,我覺得極有可能就是克林頓集團指使的。

這完全就是犯罪行為,包括警察在內的很多人都嚴重受傷,這些暴徒一定會被起訴,但我們腐敗的政治系統也一定會包庇這些暴徒。

考慮到這些暴徒竟是被民主黨請來的,那麼,那些編故事蓄意抹黑我的騙子,也有可能是民主黨和克林頓集團雇來的人。我們之後也會就此事提起訴訟查明真相,我一定會將此事查個水落石出。

這麼一個腐敗不堪的政治系統,它的存在隻為一個原因,以便建制派和利益集團維護自己的特權,而無辜的美國人民一直在為他們的罪行買單。

我隻為一個利益集團服務,那就是你們,美國人民。

相信我,我原本沒有必要來競選總統,這條路,我走的也好辛苦,但是我別無選擇,因為我愛我的祖國,我愛美國人民,我覺得這是我應該做的。

皮秒雷射 謝謝大傢。

所有人都知道,制造這些問題的政客永遠都不可能主動去解決這些問題。這一次,希拉裡克林頓的競選對手並不是我,站在她對面的,是所有渴望改變的美國人民。

美國人民正站在命運與歷史的三岔路口。我們應該重復過去的錯誤?還是去迎接一個嶄新的未來,為我們深愛著的祖國書寫我們自己的命運?

我堅信,我們能夠做到,我知道這就是正確的選擇。

我推行的經濟發展計劃將會在未來10年,為美國帶來2500萬工作崗位。

美國勞動人民的工作機會早已被包括墨西哥在內的許多國傢瓜分。這是美國工業的不歸路,其他國傢掠走瞭我們的工作機會,搶走瞭我們的財富,分給我們的,隻有肆虐的毒品和暴增的失業率。

我們一定會盡快改變這個局面,請相信我。

我們會把華盛頓建制派一網打盡,為美國人民建立一個民有、民治、民享的國傢政府。

這就是為什麼我選擇在葛底斯堡公開我們的約定。

美國人民啊,請你們站起來,沖破窮兇極惡的政治封鎖,擁抱樂觀與信仰, 展現美國人民強大優秀的品格吧,美國夢將不再遙遠。

為瞭實現美國的偉大復興,我準備瞭百日計劃。這是我,唐納德川普和美國人民之間的神聖契約,我將改變華盛頓的現狀,建立一個誠信負責的國傢政府。



-END-

如果你們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置頂為你寫一個故事

我常常會在朋友圈發一些有趣的圖片和文字

可惜沒辦法和所有人分享

所以我設置瞭自動回復

隻要回復晚安會得到一些特別的話和圖片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責任編輯:

聲明:該文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號系信息發佈平臺,搜狐僅提供信息存儲空間服務。

閱讀 ()

腋下除毛/手臂/比基尼線除毛 - 女醫師親自操作給妳擺脫毛髮的承諾!【台北∙中和 聖雅諾美學診所】

除毛-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任何毛髮一網打盡∣ 真空除毛推薦 ~ 聖雅諾美學診所


arrow
arrow

    telenneasex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